首页

校园快讯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8:32   访问量:

 

11月6-7日,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UNE)师生代表团一行27人来我校访问。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商学实验中心和大学生创业中心,以及张裕卡斯特酒庄和上汽通用汽车公司。

 

 

在见面会上,副院长王艳明代表学校对UNE师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助此次访问让双方的学生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两校学生创建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增进中澳学生的友谊。

代表团在我校期间,与中国学生相互交流、分享两国的文化和大学生活。学生们一起唱歌跳舞,欣赏中国京剧,演唱中英文歌曲,品尝中国美食。在自我展示环节,我校学生向UNE师生介绍了学校概况、烟台特色及中国文化;UNE学生介绍了新英格兰大学、自己的家乡以及个人爱好等。两天的交流学习,双方学生受益匪浅,为两校的交流合作增添了新的内容

(作者:郝晓  部门审核:张雅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金融学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