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8:30   访问量:

 

11月09日-10日,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派出的参赛队“墨菲定律”获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由国际计算机界权威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业内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称号。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99所高校的321支队伍,近900多名选手参赛。

(作者:毛艳艳  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邀请90岁战地记者王程远讲党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