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8:38   访问量:

     

近日,“华为杯”第十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示,我校金融学院财政学专业研究生曲静雅团队喜获三等奖,金融学专业研究生张扬团队、王星宇团队获成功参赛奖。

作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顶级赛事之一,此次竞赛自9月份开始,历时一个半月,来自国际和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个研究生团队参赛。通过5天4夜的100多个小时的努力拼搏,金融学院各学生团队击败了诸多名牌高校的竞争队伍,取得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2项的成绩。

作者王孝凡  部门审核:王西兵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