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举办“明德杯”第三届创意涂鸦手绘井盖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7:17   访问量:

 

1027日,由校后勤管理处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的明德杯第三届创意涂鸦手绘井盖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14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以“砥砺前行七十载,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用创意绘画方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次展示参赛作品及设计理念,评委老师对每组作品进行精彩点评。

最终,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速度七十迈—礼敬中国》获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井上之蛙》、统计学院的《见证》获二等奖,经济学院的《腾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颠覆黑暗、迎接未来》、统计学院的《致敬祖国》获三等奖。

(作者:于小斐  部门审核:解晓亮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会计学院参加华润社区“双报到”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