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参加华润社区“双报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5:08   访问量:

 

 

1031日上午,华润社区“双报到”座谈会在社区居委会召开,会计学院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本月“双报到”工作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规划。

会上,社区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前期工作,认为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尤其是“重阳节”送温暖活动,突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下一步将充分调研社区情况,加强社区共建,采取有针对性的便民服务措施,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作者:朱勇,审核:李鲁闽)

 

上一条:创业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零距离交流会
下一条:【图文】我校举办“明德杯”第三届创意涂鸦手绘井盖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