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两作品在“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6:12   访问量:

9月9日,根据烟台市委宣传部《关于“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百姓宣讲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文件通知(烟宣发〔2019〕42 号),学校在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送的杨军老师主创的《小王同学入伍记》获得视频类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咸伟老师的作品《传承红色精神,做新时代烟台人》获得故事类三等奖。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旨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浓厚氛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挖掘各层面宣讲能手、骨干积极参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发挥出色,深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作者:李海兆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告别大一 你好大二”年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