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告别大一 你好大二”年级会

作者: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5:30   访问量:

9月6日,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无手机年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以“告别大一你好大二”为主题,从学风班风、校规校纪、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同学们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会上,全体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总结大一学习生活,制定大二学习计划,并写下《给自己的一封信》。  

本次无手机年级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学生集中注意力,认真回顾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在新学期的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心理健康意识和安全意识,争取在大二学年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王俊梅 部门审核:冯冲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两作品在“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图文】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