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09:43   访问量:

为加强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9月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震、王密发言,600余名新生参加。

 

新生辅导员围绕学生安全这一话题,以“安全防范,警钟长鸣”为主题,对山东工商学院学生手册中的管理条例和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他们结合校园安全事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重视安全问题,注重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警惕校园网贷,提高安全意识、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辅导员围绕即将开展的军训,说明了军训要求和军训纪律,引导新生在军训中历练成长,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班集体,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作者:刘颖 部门审核: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两作品在“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