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5:24   访问量:

9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在教师节系列活动中,会计学院对16位在教学、科研和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各项成绩与荣誉的教师给予了通报表彰,祝贺他们节日快乐。获得学校“最美教师”提名奖的田志莹老师汇报了ACCA国际会计人才培养的经验与成果;取得科研突出成绩的孙维章老师分享了科研工作的艰辛与甘甜。隋英杰老师了《女教师气质成长》讲座。同时,结合活动聘请了烟台市高级茶艺师和二级花卉园艺技师进行了“品茶赏花”,让老师们学习茶艺和插花艺术。

(作者:袁嘉怡摄影:许丰富部门审核:李鲁闽)

上一条: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告别大一 你好大二”年级会
下一条:【图文】创业学院组织第四届先锋班学业导师双选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