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创业学院组织第四届先锋班学业导师双选会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0:55   访问量:

9月6日下午,创业学院在西校区创业中心创客咖啡路演大厅组织了第四届先锋班学业导师双选会,7名学业导师和新一届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导师的情况和双选会的流程。伴随优美的音乐和清新的茶香,双选会以自由交流的形式展开。学生们与导师们分别沟通,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和毕业论文的方向,导师们也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给出了建议,并解答了学业上的疑惑。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院将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结合各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合理确定导师负责的学生名单。

(作者:孙媛媛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召开留学宣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