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耀青春·燃梦想”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4:37   访问量:

6月16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耀青春•燃梦想”2019届毕业生晚会。学院负责人、全体教职工、2019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与爱学校爱学习爱奋斗教育相结合,以教研室师生节目《与志同程》、学生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情景剧《青春使命》、合唱朗诵《追梦今朝》等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的节目,表达了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在优秀毕业生表彰篇章,学院以“党风正、教风严、学风浓”为主线,号召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表彰了宋紫华等2名优秀党员、孙胜男等3名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旭等9名专业成绩第一名、孙安妮等2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李天然等58名校级优秀毕业生、葛晓东等68名考研优秀学生。通过开展“榜样的力量”典型示范引领教育,以先进典型和学习榜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跟党走,自觉行动、坚定成长,明确学习和前进的方向,在进取和奉献中全面发展。

为了加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晚会以“爱校荣校、成长成才”为主题编排的相声和小品等节目回顾了大学生活真实场景和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于欢歌笑语中深化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培养责任意识和社会担任,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  

(作者:周胜林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文】我校组织开展“旧书相传,温暖如初”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