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组织开展“旧书相传,温暖如初”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0: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培养学生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6月16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旧书相传,温暖如初”爱心书籍传递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近6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宣传、线下传递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将学生捐赠的闲置书籍分类整理,免费发放给在校生。活动现场,赠书、选书的学生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活动参与者纷纷在留言册上写下赠言、感想或祝福语。此次活动共收到教材类、考试辅导类、课外读物类等书籍1452本,传递爱心书籍956本,后期我校还将通过网络平台,定期回收书籍和发布书单,实现书籍的循环利用。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绿色环保的方式实现书籍的循环利用,传递山商学子“正能量”,并以书籍为载体,深化对同学们的感恩奉献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作者:张瑞 部门审核:尹逊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耀青春·燃梦想”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图文】创业学院举办KAB创业启航班开班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