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4:47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其在毕业生中模范带头作用,6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赴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开展“传承奋斗,筑梦启航”主题教育活动。

 

在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学生党员通过浏览纪念碑文,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与中国革命解放事业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认真参观馆内文物藏品。从胶东英雄、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展厅聆听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踊跃参军、骁勇善战的伟大事迹;深入了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胶东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苦历程;深入认识胶东人民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投身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奋勇争先的发展历史和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动员全体毕业生党员亲身参与,引导学生在感恩母校、感恩党组织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建设为契机,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薛文成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第二十八届“共青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耀青春·燃梦想”2019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