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孝凡 摄影:山彤彤 审核:夏鑫 编辑:山彤彤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09:30   访问量: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曙光对各招生单位前期复试招生录取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科学设计复试录取工作流程,针对不同的学科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科学设计复试内容;要优化选拔观念,加强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的全面考查,择优录取,确保复试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性、公平性、科学性,保质保量完成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     

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和山东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复试录取具体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招生学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与烟台理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