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与烟台理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梓含 摄影:山彤彤 审核:石永昌 编辑:山彤彤   来源:合作发展处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6:30   访问量:

3月27日,学校与烟台理工学院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东工商学院院长陶虎、烟台理工学院校长于光辉参加仪式并致辞,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盛国军、副校长苏春景、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杜曙光出席座谈,副院长刘向锋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陶虎对烟台理工学院于光辉校长、盛国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双方学校合作领域非常广泛,合作基础十分牢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强国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全面开创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于光辉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烟台理工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烟台理工学院近几年在治理体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希望双方共同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刘向锋在主持时指出,我校和烟台理工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扩大两校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杜曙光与苏春景签署了《山东工商学院与烟台理工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签约仪式后,于光辉、盛国军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等地,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合作发展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图文】泰山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