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管文雪 摄影:周海磊 审核:白千文 编辑:山彤彤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12:59   访问量:

12月11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一行来校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杜曙光对冯其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了“一三五八”发展思路,部署安排了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重点,指明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方向。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促进合作发展,实现资源共享。          

冯其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特色和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研究生处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硕士点培育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图文】马来西亚双威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学校获评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