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获评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12月11日 12:40   访问量:

12月11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全国352个高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我校团委位列其中。

2023年,团委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将社会实践工作聚焦于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在上一年度获评“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品牌项目”的基础上,优化升级平台载体,凝练打造“第二课堂”品牌,持续推进社会实践工作项目化、菜单化、社会化、品牌化和有组织、成体系的全过程全域管理。152支校级团队中,6支团队获批国家级、省级重点团队,3支团队获批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支持的专项团队。万余名团员青年在全国各地规范有序开展调研服务,在实践大课堂中“向群众学习”,在行走中涵育“自找苦吃”精神境界,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对国情社情的感知力、认知力,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服务力、实践力,着力彰显学校立德树人的社会影响力、美誉度,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凝聚强国复兴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图文】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法学教育三十周年暨新时代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