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郝晓 摄影:周海磊 审核:程欣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15:12   访问量:

12月11日,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校长波佩玛·西布兰(Sibrandes Poppema)一行来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出席座谈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亮主持会议。

陶虎对波佩玛·西布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双威大学已于2022年11月签订博士联合培养协议,值此中国和马来西亚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推进教师互访、项目研究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波佩玛·西布兰从双威大学的地理位置、院系设置、师生情况、科研团队及成果、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校现已发展成为马来西亚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与美国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开展紧密的交流合作,具有浓厚的国际化氛围。他希望两校持续加强沟通了解,促进合作发展,不断增进校际友谊。  

会上,双方就学分互认,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生交流项目、科研项目合作等达成初步共识。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计学院、国际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作品获评省教育厅“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下一条:【图文】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