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温国锋家庭获评烟台市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延东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6:44   访问量:

11月29日,烟台市委办公室、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教育基地、和美家庭和示范岗位,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温国锋、李宏艳家庭获得首批烟台市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荣誉称号。  

经所在单位推荐申报,市级民族工作部门评审,此次全市共评选出14个示范区示范单位、4个教育基地、4个和美家庭、5个示范岗位,作为烟台市主线突出、成效明显、群众认可度高、在全市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典型。  

 

温国锋教授在教学岗位上工作了二十余年,工作认真负责,凭借勤劳工作和爱岗敬业精神,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先后获得“山东工商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工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妻子李宏艳教授曾获得山东工商学院“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等荣誉称号;儿子温睿涛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并顺利考入美国杜克大学研究生。温国锋是蒙古族,妻子李宏艳是汉族,作为汉族和少数民族结合的家庭,夫妻二人在家庭生活中倡导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营造了互敬互爱、孝老爱亲、和睦温馨的家庭氛围,不仅创造了家庭的和谐之美,更创造了两个民族的交融之美,深受邻里和社会好评。  

 

上一条:【图文】郭建国率队赴山东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图文】牢记嘱托跟党走 挺膺担当开新局——山东工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