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郭建国率队赴山东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任鹏飞 编辑:巩姝言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4:32   访问量:

   

12月5日,党委书记郭建国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党委副书记张宗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陪同调研。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并座谈,副校长诸葛福民陪同会见。

郭建国对山东科技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建校之初,山东矿业学院济南分院的管理系、会计系师生成建制迁入学校,长期以来双方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山东科技大学在高水平科学研究、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大的帮助和指导,延续两校山海深厚友谊,实现共赢发展。      

山东科技大学罗公利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办学智力,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方面的思路举措。他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教育改革过程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会前,郭建国一行在诸葛福民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图书信息中心。

在调研期间,郭建国一行看望了我校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挂职干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黄岛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邵睿热情接待,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座谈交流。      

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图文】郭建国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学校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温国锋家庭获评烟台市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荣誉称号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