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郝存浩 审核:杨峰丽 编辑:山彤彤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5:51   访问量: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本科组国家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学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完善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已培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全覆盖、赛项最齐全、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赛事活动,其中的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连续多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今年竞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6所所高校的52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

  

上一条:【图文】烟台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赵卫国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图文】学校新建一处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