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烟台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赵卫国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陈颖颖 摄影:周海磊 审核:韩长福 编辑:山彤彤   来源:纪委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6:39   访问量:

11月24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卫国一行来校交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玉竹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刘玉竹对赵卫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了“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开启了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学校纪委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来统筹推进。她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卫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烟台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后勤精细化管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财务二级管理及预算绩效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法律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图文】学校在2023年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