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在2023年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作者:薄其皇 审核:尹逊涛 编辑:山彤彤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25日 18:28   访问量:

近日,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会计学院本科生代表队荣获全国特等奖、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成绩在全国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教育部审计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和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届比赛自2023年10月份启动,共有全国294所高校,2314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共选拔出本科组73支队伍、研究生组17支队伍、高职组16支队伍入围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应对注册会计师审计、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等各赛段的题目,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是对专业教学成果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成功检验。学校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宗旨,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图文】学校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烟台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赵卫国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