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新建一处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赵传飞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4: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扩大办学影响力,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1月2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一行赴高密市第三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山东省“四进”派驻高密工作支队长程振峰、高密市副市长韩志超、高密市教体局及高密市第三中学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贾海宁对高密市第三中学教学质量、教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办学条件以及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她表示将与高密三中共同开展“专业宣讲进高中”“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校园开放日”等活动,为广大学子了解大学、了解专业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共享两校优秀师资、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平台;并将以此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与高密市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广泛探索。     

韩志超对贾海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高密始终把教育作为改善民生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致力于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此次授牌仪式不仅是山东工商学院对高密第三中学办学成效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高密教育发展的激励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校际合作,共同探索优秀人才的培养发展之路。     

学校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