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谢连华 摄影:周海磊 审核:李彦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15:44   访问量: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郭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陶虎、张宗伟、刘冰、贾海宁、杜曙光、刘玉竹、李希亮,党委委员李彦栋、董艳出席会议。

会上,郭建国对2023年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远的战略眼界,更宽的全局胸襟,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人才人事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切实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政策保障,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可靠、能力突出、可堪大用的人才干部队伍。三要突出学科引领导向,围绕学校学科建设规划,精准制定人才引进计划,为学科建设人才需求提供服务支撑,尽早破解生师比达标“方程式”。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不断创新政策机制,合力筑造高层次引才新高峰,同时,紧扣发展需要育才,不断实现高端人才培育新突破。

会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3年人才工作情况。       

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新建一处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