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作者:郝晓 摄影:周海磊 审核:隋丽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08:45   访问量:

 

11月21日,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山东财经大学王剑波教授及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法律专家、山东建筑大学吴安新教授做政策宣讲和工作指导。院长陶虎出席座谈会,副院长李希亮主持会议。

陶虎对专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不断推动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积累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而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王剑波从中外合作办学面临新要求、新挑战、新格局、新使命等方面详细解析了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的要点和路径。吴安新从评估对象、评估内容、评估程序等方面介绍了在新的评估指标体系下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关注要点。       

与会人员围绕国际化内涵发展、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举措等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希亮对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加强合作,对照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指标,对标对表梳理评估材料,为即将到来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