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丹怡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08:35   访问量:

1121日上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东校区七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贾海宁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董艳出席会议。

贾海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协同配合,一体推进,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凝聚全员力量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抓好工作结合,增强主动性针对性,精准系统推进就业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把提升就业竞争力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助力其迈好走向社会第一步。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严格纪律要求,认真总结历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更高起点统筹部署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希亮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学生、家长、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学校的专业建设要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今后学校将围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目标,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快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调整,建设良好学风教风,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我校毕业生高比例就业、高质量就业,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董艳传达了山东省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2023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喜结硕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