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刘岩 摄影:山彤彤 审核:刘建君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16:13   访问量:

92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陶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本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旨在更好地持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全面提高学科整体实力。他强调,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明确培养方向和应用场景,打通人才培养的全链条,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努力培养适应经济发展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二要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服务地方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相结合,着力打造科教产一体化发展。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需求和目标为导向,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师资队伍的核心竞争力,也要加强青年骨干力量培养,挖掘培育一批具有学术潜力和创新活力的高素质青年人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汇报及交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上一条:学校一论文在尼山世界青年论坛主题论文征集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图文】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