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一论文在尼山世界青年论坛主题论文征集中获一等奖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17:11   访问量:

9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青年报社、济宁市人民政府、曲阜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尼山世界青年论坛在山东曲阜举办。论坛发布了“尼山世界青年论坛学术总结2023”,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吴树勤、解陆陆老师的《传统儒家礼乐文明的生活化特征及其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获评论坛主题论文征集一等奖。

尼山世界青年论坛是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的重要板块。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青年携手奋斗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论坛开始前,主办方发起主题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累计征集论文稿件453篇,经资格审查、评委初评、评委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24篇,优秀奖34篇。  

学校高度重视面向广大青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团委、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青年教师和团干部科研项目,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开展有针对性的科学研究和调查研究,并通过成果转化实践指导力,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自信自强、与时偕行。

  

上一条:【图文】我校举办“迎校庆•庆佳节•爱山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图文】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