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团委组织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会

  •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周俊录

 

19日,团委组织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会。林岭等“挑战杯”资深评审专家应邀到校指导,各二级学院分管竞赛的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专职团干部200余人参加备赛会。

备赛会为期一天。指导专家对“挑战杯”赛事规则及其新变化、新要求做了解读,围绕备赛实操与案例分析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14个二级学院的参赛代表作品做现场演示,并逐一接受专家现场指导和模拟答辩。

此次备赛会,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认识、规则的掌握、规律的把握,明确了参赛作品提升质量的重点、要点和修改、完善路径,提高了我校“挑战杯”备赛作品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首批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下一条:财务处一工作案例获评省财政厅优秀案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