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财务处一工作案例获评省财政厅优秀案例

  •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作者:孙莉 审核:李君 编辑:李海兆

  

近日财政厅发文公布2020年度政府会计改革实施优秀案例,由我校财务处孙莉同志撰写王长伟同志指导的工作案例《政府会计制度下高校涉税业务管理及会计核算研究》评为优秀案例。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省财政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总结推广全省政府会计改革实施经验。此次共选出优秀案例20个其中省属高校仅有3入围。

获奖案例从实际出发,我校涉税管理和会计核算的做法以及经验进行详细论述。随着“营改增”试点的全面推行和政府会计制度的颁布实施,我校财务处涉税业务日常管理、纳税筹划以及正确和优化开展会计核算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取得了良好成果不仅有效为学校节约了税款,而且提高会计核算的准确性和效率性。

  

  

上一条:团委组织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会
下一条:【图文】我校入选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与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