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我校校企合作成果荣获全国“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 作者:宋海草 审核:冯述虎 编辑:山彤彤

近日,2022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西安召开,我校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企办学招生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授牌”。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起,经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线上线下双走访、专家评议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260典型案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专业是由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正式启动的校企合作共建项目。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与360政企安全、全通网融三方合作共建网络安全产业学院1个,联合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6项,完成学科竞赛课程2门,2021-2022年累计漏洞挖掘6例。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校企、校地合作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契机,积极实施卓越一拔尖计划2.0,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产教融合典型案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图文】共话海洋金融 赋能海洋经济发展——我校主办“海洋金融发展论坛”
下一条:白光昭调研指导学生公寓规划建设及翕苑餐厅改造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