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白光昭调研指导学生公寓规划建设及翕苑餐厅改造项目

  •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 作者:王矗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8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白光昭到学生公寓规划建设用地现场及西校区翕苑餐厅调研指导工作。

白光昭首先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规划建设选址区域的整体地形地貌条件,对公寓的建设面积、建设周期、功能设计、框架结构、冲沟治理等情况认真询问了解,并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公寓建设和冲沟治理项目要纳入学校总体规划修编通盘考虑,并与新校区建设统筹谋划,既要立足学校现实基础,又要着眼长远发展。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开动脑筋、开拓思路、破解难题,进一步挖掘校内现有资源,优化功能布局,盘活资产存量,多措并举提高校园资产利用率,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翕苑餐厅改造建设现场,白光昭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细致检查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翕苑餐厅升级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学校党委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责任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科学应对极端天气,确保施工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加强工程监管,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指派专人每天现场监督检查,时时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进行有效管理。要强化协同配合,各方要按照施工计划积极推进项目改造,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新学期顺利投用。要提升工程品质,积极融入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设智慧餐厅,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点餐就餐效率,满足师生对美好便捷餐饮生活的向往,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为智慧校园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基建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图文】我校校企合作成果荣获全国“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下一条:【图文】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来我校专题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