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张献勇教授入选“首届烟台市十大法治人物”

  •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 作者:刘亚丁 审核:武善学 编辑:山彤彤

123日,“法治的阳光——首届烟台市十大法治人物暨十大法治为民实事颁奖发布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法学院张献勇教授入选“首届烟台市十大法治人物”,是驻烟高校法学教育界唯一入选代表。

张献勇曾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烟台市委市政府法律专家库、烟台政法智库,被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人民检察院聘为人民监督员,获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两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人民监督员,应邀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烟台市政协、烟台市纪委监委等机关单位作法治讲座30多场。张献勇兼任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各1项,主讲的宪法学课程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确立我校为法律顾问单位,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山东省司法厅先后在我校设立立法研究基地,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等40余家法律实务部门与学校签署相关合作协议表明学校在积极服务地方、助力法治烟台建设方面得到社会的普遍肯定和认可。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地融合力度,从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方面提供智力服务,为法治烟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人民日报:总书记这样和大学生谈心
下一条:学校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