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学校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作者:张卫星 审核:张强 编辑:巩姝言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表彰了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在足球、羽毛球、篮球、田径、网球项目取得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共设微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体操、健美操等11个比赛项目,共有123所高校、1214名体育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强化体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体育教师全面发展,完善体育教师激励评价机制,搭建校际交流学习平台。通过5天的比赛,为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提供了一次全面的展示、交流和观摩、切磋的机会,促进高校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张献勇教授入选“首届烟台市十大法治人物”
下一条:【图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组织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