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山东教育电视台:飞阅校园•山东工商学院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10月06日 18:22   访问量:

“阅”七十年,教育“瞰”未来。今天的“飞阅校园”我们将飞过山东半岛的顶端,俯瞰一所欣欣向荣的财经类大学——山东工商学院。

 

海浪轻抚,鸥声鸣唱,碧海蓝天,黄海明珠。这里是山东工商学院,一所位于山东半岛顶端的财经类大学。从碧波荡漾的黄海飞来,经过金黄色沙滩,东大门势如环抱,如主人张开双臂,胸怀天下,海纳百川。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历程,这所建成三十余年的学校,已桃李天下,芬芳满园。

沿着这座象征着镈兴鼎盛财富兴旺的雕塑继续向前,在教学楼群和图书馆之间是一片青草茵茵,玉兰吐芳。纳川广场的中央矗立着一个秀美的女神,她正托起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目视远方的大海。也默默注视着川流不息的莘莘学子,扬起那一张张青春求知的面庞。

沉稳大气的图书馆内,学子们正屏息静读,他们在书籍的高山上不断攀登,在知识的大海里尽情遨游。

在商学实验中心的教室内,教师正悉心传授着知识,学子们在模拟着各种经济数据,沙盘推演。笑容在这里绽放,自信走向未来。

在大学生活动中的舞台上,身着迷彩服的新生正在进行着文艺汇演,他们唱出的是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祝福之歌。

飞临郁郁葱葱的凤凰山顶,我们可以看到典雅庄重的凤凰阁。举目远眺,红房绿树,海天一色,而山下就是风景如诗如画的西校区。端庄大气的逸夫教学楼,如火如荼的大学生创业中心,学子如织,欣欣向荣。

这就是山东工商学院,背靠凤凰山,面临黄海潮,钟灵毓秀。

这就是山东工商学院,四季如画,人生如歌。

建校33年来,从几百名学生发展到两万余名学子,从单一学科发展到今天财富慈善、经管金融、理工文法的大合唱。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山东工商学院正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自信和豪迈,沿着质量提升、特色凝聚、创新驱动、内涵发展的道路阔步前行。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EU0oChaPDZTSKWyPoWvrQ  

上一条:山东教育发布:百万大学生齐颂中华
下一条:山东卫视:畅通渠道,让群众参入并监督主题教育全过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