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

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4:54   访问量:

报 告 人:王晓光

报告题目:大数据的是与非

报告时间:924日(周五)下午16:30        

报告地点:西校区实验楼52105110        

报告内容:

报告人讲从多年从事烟台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工作经验出发,介绍近几年大数据技术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聚焦大数据的若干巨头垄断行为,并分享大数据时代隐私保护的挑战与思考。

报告人简介:

王晓光,烟台市大数据局四级调研员,山东工商学院客座教授、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分管烟台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建设,在行政审批、政务服务领域有长达20年工作经验,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计算机报、经济日报等官方媒体发表互联网政务、互联网经济等文章数十篇,开设小光看点微信公众号,发表电子政务文章多篇。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春风化雨 金针度人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山东工商学院主办第三届中国第三次分配高峰论坛(2021 烟台)邀请函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