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办学成就展相关图文资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16:58   访问量: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展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办学治校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学校将于10月举行山东工商学院改革发展成就展,为办好展览,现向校内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征集相关图文资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和范围

各部门、各单位围绕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征程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主要内容包括: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内部治理体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文化建设、图书档案及信息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具体材料提供单位如下:

序号

主要内容

材料提供单位

1

学校办学重大政策、制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

党建与思政工作成果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党组织

3

依法治校和内部治理建设成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4

教育教学成果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

5

学科建设成果

学科建设工作办公室、各二级学院(部)

6

科学研究成果

科研处、各二级学院(部)

7

师资队伍建设成果

人事处

8

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妇委会、团委

9

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

国际合作交流处

10

社会服务成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各二级学院(部)

11

图书档案与信息化建设成果

图书馆、综合档案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12

财经、基建与后勤保障成果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

二、征集要求

1、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及标志性成果,尤其是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创新工作以及能够展现山商人风采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的文字资料、照片、证件证书、奖杯、影像资料等的相关材料。

2、相关材料以代表性图片为主,简短文字介绍为辅。 

图片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3M(含)以上。

文字要求:简洁凝练,照片说明文字不超过50字,重大活动说明文字不超过100字。

3、各部门、各单位提供照片和文字不少于10套。尤其欢迎提供与第三次党代会之前能够体现对比性重要数据、资料和照片等。

4、请各单位在9月15日前,将汇总材料的电子版发到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科高榕内部邮箱,同时告知本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联系人与联系电话。

5、诚挚欢迎各位师生、校友提供相关照片。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周俊录6903191、高榕6903566。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校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公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