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0日 09:47   访问量:

在学校支持下,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材料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危化品事故应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

申报等级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项目负责人:于秀琴

项目情况:该项目是由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发,具有跨学科交叉性质的公共危机管理实验平台项目。以充分响应“国家综合性应急管理改革需要”、“拓展实验教学深度和广度”的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为导向,以完整的重特大危化品事故应急管理实验项目为基础,重点面向公共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管理、法律保险、人文传播等领域的在校大学生和应急部门工作人员推广应用,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和高等应急管理实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培养基础扎实、技能过硬、富有人文关怀的应急管理高端人才做贡献。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0日-15日。

教务处

2019年8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办学成就展相关图文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东西校区人行通道西出口施工通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