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多媒体教室上课需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5:10   访问量:

多媒体教室没有主机,上课前自动开启系统桌面状态,老师上课直接插u盘,将课件拷到桌面使用即可。

1.    如果发现电脑和投影仪没有打开,请联系管理员办公室远程操控打开(任课老师自己无法打开)。

2.    如果发现如下图画面,一分钟内都没变化。请点击左下方重启按钮,会自动进入本地真实系统临时使用,之后通知管理员维护。

3.     如果发现是下图(左)这种画面,并且没有倒计时,请点击教学桌面,然后选择右图中的任何一个教学场景点击进入桌面。 

4.  老师上课过程中不要关机,一旦关闭自己将无法打开,需通知管理员远程控制打开。

5.  绝大多数u盘会自动识别,万一出现不识别的,请将鼠标移至桌面中间最上方停顿2-3秒,会弹出一个框,点击USB按钮,勾选你的U盘,就会读到U盘。

6.管理员办公室电话:东校6904055,西校6916209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6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温馨提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