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2016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5:16   访问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以人事代理形式招聘专业技术岗位(教师)7名,管理岗位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见附件1(《山东工商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岗位汇总表》)。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691-920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4.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5.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6. 应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山东工商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发到邮箱jiaoshizhaopin3682@126.com。报名邮件主题和附件的文件名均须按“人事代理+姓名+应聘单位”的格式书写。

(四)报名费用:学校收取报名费50/人,用于考试考务。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在笔试前将报名费交与工作人员。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需求,人事处及相关单位对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初步审查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四、考试

笔试和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    

五、体检

通过考试并拟录用的人员需在指定日期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535-6903682  15898969513            

   箱:jiaoshizhaopin3682@126.com

七、其他说明

关于所有有关山东工商学院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的信息均在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公布,请及时查看。

人事处网址:http://rsc.sdibt.edu.cn/            

附件1: 山东工商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 山东工商学院2016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    

附件3: 山东工商学院人事代理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山东工商学院    

                        201691

       

    

上一条:西校区实验楼、9-3、9-4学生公寓方案及施工图设计中标公告
下一条:多媒体教室上课需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