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作者:董江春 审核:尹逊涛 编辑:山彤彤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4:34   访问量:

7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活动。

正值“七一”党的生日,直播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收看、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洗刷了民族百年耻辱完成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重要一步;香港的繁荣发展,是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忠诚党的事业,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积极投身新的奋斗征程。

 

上一条:【图文】统计学院赴海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出征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