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出征仪式

作者:郝存浩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59   访问量:

6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出征仪式在东校区六教6914会议室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仪式上,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引领下,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高质量完成社会实践活动。学院负责人表示,各实践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学以致用”的思想,将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紧扣实践主题,以实际行动展现工商管理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经过立项答辩,共立项15支校级团队,2支团队被评为校级重点团队,类别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等主题。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80人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上一条:【图文】会计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下一条:明确实践意义 掌握工作要领 确保规范有序——团委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骨干做专题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