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师生荣获烟台市优秀知识产权志愿者和志愿者导师称号

作者:张煜昕 审核:武善学 编辑:山彤彤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20:56   访问量:

近日,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优秀知识产权志愿者、志愿者导师进行了表彰,我校法学院2019级的刘佳、刘佳文、陈甲仪同学荣获“烟台市优秀知识产权志愿者称号,副院长武善学荣获“烟台市优秀知识产权志愿者导师”称号。

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知识产权志愿者不畏艰难、担当作为,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法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推进知识产权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高素质人才培养,鼓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治校园建设及烟台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聚焦共同富裕 理解财富管理 凸显价值引领——团委启动“财富管理行业青年与山商学子话财商”系列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校友实训线上讲堂”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