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聚焦特色强党建 知行合一明担当

机关分党委举办特色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杨军 摄影:周俊录 审核:饶亚林 编辑:巩姝言   来源:机关分党委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09:07   访问量:

10月20日,机关分党委在学术会堂举办了特色建设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教授为100余名机关干部做了题为《第三次分配与慈善事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于秀琴教授从第三次分配的定义及治理路径、第三次分配与慈善事业间的逻辑关系和互动机理、近年来第三次分配在慈善事业中的作用现状分析、构建第三次分配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四个方面,做了解读和分析,并重点就第三次分配与公益慈善事业在推进实现共同富裕中的积极作用,做了详细的阐述。

参加讲座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学校特色建设氛围日益浓厚、优秀成果不断涌现、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作为机关干部,要主动将党务工作、业务工作和特色建设工作深度融合,在学习中不断增进对财富管理的理解和认识。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各自工作岗位在特色建设中的功能、定位、职责和着力点、发力点、突破点,知行合一,为学校特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图文】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