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全民反诈,守护平安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马光德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7:04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东校区2108举办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安全教育讲座。莱山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一级警长张春宝警官受邀进行宣讲,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的形式,全院20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春宝警官从电信网络诈骗特点、类型、手法等多个方面讲解防诈骗知识,并就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具体分析。为提高同学们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网络电信诈骗的陷阱,保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张警官建议全体同学关注“烟台反诈中心”公众号,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更加全面了解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电信诈骗防护能力。

上一条:【图文】聚焦特色强党建 知行合一明担当——机关分党委举办特色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发展工作站成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