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2021年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临时团支部

举行“爱校是一种品格”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4:07   访问量:

 

93日,团委指导2021年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临时团支部,开展了“爱校是一种品格”主题团日活动。西南财经大学团委有关负责人进行线上指导并参加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从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开始。交流生们紧扣“爱校是一种品格”,围绕提升“四项素质”和财商素养,结合参加学校选派优秀学子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欢送会的感想思考,分别作了发言。团委负责人就“爱校是一种品格”的具体体现和现实案例,作了带领分析解读。

活动前,团委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成立了2021年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临时团支部,指定了团支部书记、委员,明确了临时团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清单,并撤销了2020年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临时团支部。

 

 

 

 

上一条:【图文】学校于秀琴教授受邀参加山东省“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2022年全面预算编报培训会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