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宁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5:36   访问量:

 

6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守师德师风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京磊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张京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35岁以下青年教师和资深教授的传帮带结对仪式。张京磊谈到,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尤其是资深教授与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展现出党支部的优良传统与深厚积淀,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体现。他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学院在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方面的优势,积极创新党建项目,争当样板支部、旗舰支部,每一名教师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中。

会上,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上一条:【图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演讲比赛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第七期校友讲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