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第七期校友讲坛

作者:尹飞燕 审核:李记林 编辑:巩姝言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09:12   访问量:

  

69日下午,第七期“校友讲坛”在学术会堂举办。法学专业2003级校友薛新风应邀担任主讲嘉宾。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报告。

薛新风结合自己在国企的工作经历,以“精益求精,有所作为,用心用情,大有可为”为题,从山商情怀、个人成长历程、人生感悟三个方面给同学位带来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积极进取、有专有规”的工作理念,生活中要立德为先以诚待人。

薛新风,山东工商学院法学专业2003级校友。研究生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现任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