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与企业签订党建合作协议

作者:冯冲 审核:张奎平 编辑:巩姝言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33   访问量:

   

6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及相关专业教师来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整车南厂,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创新发展共进”合作协议。

信电学院一行在观看了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安全录像、宣传片后,先后参观了整车南厂陈列的产品、公司党建工作展示厅、总装车间、机器人工作室和电气工作室等。

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如何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建校历程、特色建设、优势学科,交流了信电学院分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发挥二级院(部)党总支(党委)主力军作用的有关情况及信电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整车南厂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产业经营状况以及近期项目研发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信电学院在党建工作、项目研发、科技创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一致认为,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力量,学院和企业党组织将通过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构建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活动现场,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建·创新发展共进”协议。

签约仪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为题为参会人员和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整车南厂的部分党员讲授了党课。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新增一处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